close

ThorRagnarok01.jpg

無雷:

這大概是漫威目前為止最好笑的,比星際異工隊2還多,也是目前最多笑點的,三不五時就給你笑一下,它將英雄電影的笑點拉高到一個新高度,看完你會覺得女武神太帥,浩克太可愛,索爾身材讚,海拉氣場強,奇異博士很搶戲,然後問,還有沒有下集?片尾有兩個彩蛋,不過第二個重要度低於第一個。

4.以

3.下

2.有

1.雷

有雷:

該怎麼說,就是覺得這部雷神索爾可惜了,由於主軸著重在搞笑,劇情轉換過於快速,我感覺不太出來這是一部索爾的成長電影,而且讓他跟洛基的個性都變了,跟第二集截然不同,索爾從太天真,變成小天真,洛基的邪惡、壞不見而成為惡作劇王子,瓦爾基麗也是感覺不到她內心有多掙扎,不過身手蠻帥氣,笑點也很好笑,浩克的部份還算不錯,增加這個角色的表現範圍,我知道在這部片所有主要演員的演技都拿來演喜劇,所以就更覺得Cate只是牛刀小試,有關她的內容安排我不滿意,為何不把她年輕時戰鬥的場景與她如何被關表現出來(是太貴了嗎?),就算礙於長度,應該還是可以用幾幕表現出來吧,因此我就覺得另一個角色史克吉的特色不是很好,找老骨頭(Karl Urbanx在星際爭霸戰裡的角色)演也是行,只是我覺得他在裡面很尷尬,連淺野忠信的表現都比他來得有力。

好想看更多的海拉啊~當然只要沒看到屍體代表還有機會出現,只是你看那無限之戰的出場人數…總之我只希望能再看到她。

配角的部份則是恰到好處,Benedict Cumberbatch也是一位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演員,奇異博士的畫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充滿魔法性,奇怪的是,明明奧丁個性上也是與上集有很大的不同,但他有說服我,可能是因為他有自我放逐兩年的設定,而Idrid Elba的海姆達爾表現得也令人滿意,可能因為角色能力太強,所以出場也不多,另一個就是大家一定會看到的客串史丹李,導演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有點多,就當作導演的特色,但有些笑點我笑不太出來。

漫威的電影總是反派太弱,這次感覺沒有,出場則太少,反派的設定對所有電影來說一直是左右電影靈魂的重點,當然以索爾系列來說,也許搞笑是個不錯的方向,只是希望再認真點說故事。

再來也許是現在粉絲太厲害了,太會猜劇情(或是電影公司在最後想改劇情架構?),這已變成一種過度的宣傳手段,越來越多的商業片預告片與實片內容是不一樣的,這部也是,我之前覺得這先例是不好的,但如果你能拍得比我預期的更好,這情況我就勉強可以接受,因此,最後一顆無限寶石是沒有出現在雷神索爾3的,連相關線索都沒有,這大概跌破所有分析者的眼鏡,我個人是猜已經在薩諾斯手裡,也許這次漫威會有意做這樣的節奏破壞,所以我反而希望正義聯盟的正片是跟預告是不一樣的,因為釋出的影片太多了,這樣去看就沒有想像中那麼驚喜好看,所以釋出過多的預告看來變成一種不良的循環?

 

這部推給想看喜劇與英雄的你。

 

 

資料來源:IMDB

 

額外推薦

「爛番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電影都用它來宣傳? | 超粒方

雷神索爾3 結局+片尾解析! 無限之戰的開端?! | 超粒方

驚人的北歐神話真相《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和《神力女超人》之間的連結....【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

放閃專訪!!索爾vs.洛基「基情照」讓兩大男神好HIGH【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

有興趣再看(我沒看)

★【法蘭克】★【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Part.1】Marvel漫畫完整故事!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