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又把這個漫畫看了一遍,

其實我是有點感傷,對禮香,覺得她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覺得她值得跟她一樣的人陪伴在她身旁,東西方似乎都一樣呢,天才都是孤單一個人,英雄都是單打獨鬥,但至少這是個快樂的結局。

我個人很喜歡禮香這個角色,更感謝作者將庸子畫出來,可能只有這種人願意去了解禮香這種人,只是人類真的這麼蠢嗎?作者是為了凸顯這一點吧,我實在無法相信竟然沒有人理解禮香的生活態度,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少,只是這樣就被欺負實在有點無言,然而禮香是個堅強的人,並沒有這樣失去自已,沒有暗化也沒有變成一般人會喜歡的樣子。

看完就是只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好希望她能跟多神在一起,然後也想看更多這故事的後讀,只是我覺得作者應該不是那種會出後續的人。

攻殼機動隊電影不會去看,因為我連漫畫都沒有追,我知道有影評說改編的連一般沒看原著的人都看得懂,只是我個人覺得應該要把原著都追完才是尊重原創者,但沒有那個時間,所以這部就跳過。

最近很多人都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應該有機會找時間看,只是有看到報導說明那百分之一被改編的真實情況,感想是,印度重男輕女真的很嚴重。

再度很慶幸在亞洲是生在台灣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