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ce League 001.jpg

yes,you can. 

無雷:順暢,神力女超人拜票房成功所賜,此片可以看到她的活躍,有比較多鏡頭在展現她的能力,高興的是,她演技有提升,她是一個正面又溫柔的象徵,光看她在裡面的各式笑容就值回票價,但她是不是裙子更短了?蝙蝠俠在之前的BVS裡就已有他的故事背景,加上劇情,所以他的戲份也很多,剩下三位鋼骨、水行俠、閃電俠則是一猶未盡的感覺,你問超人?這就請各位去戲院裡一探究竟,另外我覺得片尾兩段影片處理的比漫威好,因為比較重要的放第二段。

5.以

4.下

3.可能

2.有

1.雷

有雷:

副標題:DC最大的敵人在華納?

華納,你是否對自己沒有自信呢?如果真是如此,那這場戰你從來沒有贏,怎麼會覺得在一份好的牛排裡加哈根達斯會好吃呢?我現在很後悔我之前說導演Zack的不是,我也信了媒體給他貼的標籤-畫面史詩,而故事性不足,我錯了,他還是會說故事的,如果現在出了他版本的正義聯盟,我一定會去看,當然他回來的機會不大,然而他的正義聯盟就這樣被毀了,只有開頭與最後的彩蛋有史奈德的影子,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其它在預告片看到的片段,在正片中「幾乎都」沒有出現,華納,你們到現在都沒有搞清楚,一部片之所以成功在於有好好的說故事,而風格上,我們真的不再需要像漫威這種普遍級的呈現方式,這餅不好意思它就是有遠見先開始了,但是有個問題就是角色現實面很少,不能真實深入個人特質與他們所面臨的問題,很多議題點到為止,離真實的世界有點遠,而且也不能有什麼保護級以外的畫面,這樣就不得不提死侍,有勇氣開拓新的藍海,結果有出乎意料的票房,之後的羅根也有不錯的成績,而之前還有一部很特別,類似的反英雄電影-分裂,所以問題很簡單,還是在於有好的起承轉合、鋪陳之劇情,要不然,剩下的只有演員的個人魅力在撐場,這樣真的不ok。

這部片就是變成這樣,只剩演員的魅力,而且還說得太少,反派的動機從開始到結束是一直線,只是一直講要毀滅世界,看得很沒勁,所有的英雄除了超人以外,都弱化了,閃電俠與鋼骨沒有實戰過勉強可以自行腦補,但都沒有對他們的背景琢磨,這是我最想看的部份,水行俠也說得太少,神力女超人稍微多一點,但動作畫面有破碎感,看不過癮,而蝙蝠俠我覺得是變笨了,以他的科技能力,應該可以發明出破壞能量電網的炮彈,然後再發一顆讓天啟魔聚集,之後再拿機關槍掃射,而不是自己跑去當炮灰,蝙蝠俠厲害的就是他的裝備以及頭腦,這真的不是我們認定的蝙蝠俠,除了他有錢。

看我多批評正義聯盟,就代表我有多失望,人都出場了,但這樣真的不夠正義聯盟,不夠深刻的讓人記得,超人的黑服裝到底是怎麼回事?連閃電俠與蝙蝠俠相遇的片段都改得不那麼好看,也許因改了太多,連出場配樂都給我有刪掉的感覺,沒這麼有力,所以這部到底還有什麼令人期待,啊對,告訴我們續集會比第一集可以看,前提是找個能承襲史奈德說故事態度的導演。

我知道我有點打了自己臉,我開始覺得銀翼殺手2049很不錯了,因為他是真的算延續第一集的風格導演。

看到有專業影評指出後製差的地方,不知是不是後製的人沒有時間完成,還是這是對此片更動的抗議手法之一,當然這些猜測不會獲得證實,大概也沒多少人在意吧!

圖片來源:IMDB

 

剛好看到有關的影片:

Justice League: Making-of–with the E-Class Cabriolet & Vision Gran Turismo

Everybody Knows - Sigrid - From Justice Leagu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official video)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