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無法停止心中的怒氣,即使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是暫時的,也知道自己不需要活出別人預期的樣子,然而當別人因為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環境,而認為我會喜歡這樣的環境或是形象時,我內心還是既憤怒又傷心。 我想就是我心胸還不夠寬大吧,對這種不了解的人還是會去在意,再來就是,我知道自己內心並沒有得到平衡,在這個無法平衡的環境。但是直到我邁入下一個階段前,還是要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

      憤怒的是,為何因為性別我就必需被迫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做一個我很不喜歡做的事,傷心的是,為何我讓自己走到這個地步?我當初怎麼天真到沒有設想到這一塊,覺得這樣做就會避免這樣的情況?然後現在我得自己面對這樣的後果。

      可惜,鞭打自己這個情況並不會有什麼改變,當初就是自己太害怕,才讓自己又重複走這段,這次會不一樣的,雖然這需要時間,但我相信那天終究會到來,只要我往前走就好了,只要我勇敢往前走…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