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想這樣就死去,死在一片吵雜裡,死在一片別人的印象裡,反正我無法選擇,沒有一次有人相信,沒有人認識,沒有人真的想了解,那真實美好的自己,即使我是這樣的自然而然,好吧,至少那些人都在忙著自己的事,然而「那些人」卻又希望我能照他們的意思。

有時候我想這樣就死去,想放棄掙扎,想放棄前進,受夠眼前這樣的批評,受夠這樣的低聲下氣,受夠眼前只能這樣的沉默不語,受夠自己的無法處理,因為那是別人的情緒,那是別人的自以為是。

有時候我想這樣就死去,受夠自己還不能自在,受夠自己做了那個錯誤的決定,受夠自己還在這裡。

可是,我還沒有結束這個遊戲,我還沒有讓所有人張大眼睛,我還沒有完成自己,所以,我會繼續下去,我想要,最後笑著離去!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