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冃14日,我才有一種我回來的感覺,過了幾天,我找到了更接近的形容,應該說好不容易,我才把黑暗傾倒到,可以站起。

四年,走了這麼久我才將自我了結的想法從腦袋裡拔除,但外境的問題依然還在那等我去解決,網路上說逃走有用,不,我已沒辦法逃,

我不想再度成為行屍走肉的自己,肉身已用生病來提醒,我這樣下去不行,用原本的方式我並不快樂,因為我並沒有成為那個想成為的。

一年前,學到了新觀念,找到了新信仰,只是我已過了新手的好運道。

很不舒服,當自己知道自己待在一個並不適合的環境,但現在我沒有本錢可以離去,這故事才剛開始,而我已知道選擇死沒有多大意義。

 

 

 

哭一哭,我只能想辦法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