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知道我有個會算命的親人時,很大一部份的人都會露出高興的神情問:那你有沒有叫他幫你看XXXXX…,小時候的想法是,覺得這個行業真是不錯,可以事前知道避掉危險,不過當我發現長輩只報喜不報憂,事情也不會照著算出來的結果發生時,我就開始慢慢的不相信算命這件事,開始去應證它,應該說我知道算命是有極限的。

一來人是有惰性的,會不想努力,這樣反而讓需要努力的好事都沒有辦法達成,但世上所有的事,都是需要行動的,二來人生有很多事就是要從中學到教訓,你才能再之後認出它,然後避開它,三來就是,你的一生,超過這些文字的總合,不是什麼三言兩語,就能代表你全部的感受,再來算命的方式有許多種,裡面還有派別之分,你又怎麼知道到底那個真的能代表你的本命?人生不是命理師說了就算,不是講完你這一生就過完了,何況講你命不好,你就不用活了嗎?而且每個人對命好的定義又不太相同。

對了,你知道算命還可以知道你的性慾強弱及癖好這種很隱私的事,這樣你還要算嗎?而且有些人怎麼算就是不準(依數據上說,約有百分之三),沒錯,凡事皆有例外。

我很喜歡哈利波特第二集裡的一句話:「我們的選擇,遠比我們的天賦才能,更能顯示出我們的真貌。」,選擇,才是延讀的開始,這將會決定我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人生,而最後我們終究都會選擇讓我們快樂的。

對我來說,算命變成了一種枷鎖,父母就覺得你應該就是那樣了,或是你這命格做什麼比較好,我因此懷疑自己好多年,我還比較了不同的算命方式,從中找出不要懷疑自己的理由,然而,為何要從別人的嘴裡去懷疑原本就這樣活過來的自己?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好長一段摸索,好長的自我思考,吃了不少的虧,我才終於不太讓算命這件事影響我太久。

當然,不時聽那些比較還是會有點煩就是了(比如他又說剛走的那個客戶賺多少,最近看一個又移民什麼的。)

當然你還是可以去算命的,唯一的原因是:改變命運,如果對方講到的部份是你想改進的,那就去改進,或是不知道該往那走的,想給自己一些方向去嘗試,這是一個方法。

不過如果你對你自己的人生很有想法,已有想做的事想去完成,那真的,真的,不用花錢花時間去算命,因為願力大於業力。

 

 

反正,你終究要面對你內心真正的聲音。

 

 

 

 

人生,從來沒有白走的路!

其實我發現自己講得太複雜了,有句話說,人生有無限可能,所以,有限怎麼能去形容無限?這有點六祖與五祖的差別,但我們通常都在這兩者之間擺盪,就拿我來說,我的確受到了算命的影響,不過也因此知道人生並不是只有算命說的那麼絕對或簡單,我才知道人生是自己要去創造與選擇,到最後才感受到,人生大於算命的總合與解說,因為人生是自己在過的,不是別人用嘴巴講的。

 

 

2019/02/24

信仰的改變,讓我對這個答案又有了新的想法,其實你可以都去算,也可以都不在意,繼續這樣生活下去,前者在於那只是一個面向的自己,你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直到你感受到對你有最有幫助的為止,後者你可以更自由的去做選擇,這都很好,反正人生就是種體驗,是種自我創造,所以你算不算命,都好!       

 

2020/08/05

沒想到又有補充,在看了某些人靈界文章後,知道了命盤也算是一種模組,有一定的進程,所以想知道自己是否有打破自己的慣性,也可以去算命對照,不過我不知道對那算不出來的百分之三,這種要怎麼分類?可能還是那一句話吧,改變自己的感覺,改變自己的投射,另想辦法讓自己常保快樂,可能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極限 人生
    全站熱搜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