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家店:4 MANO CAFFÉ ,我沒有很喜歡咖啡,不過這家的咖啡有得過冠軍,喜歡咖啡的不妨一試,這次我去的是民生店,我就來嘗嘗看他們家的抹茶麻糬鬆餅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選了個早上去,果真不像下午那般擠人,甚至可以說是安靜,這是我喜歡的氛圍,販賣的項目不多,想來這裡吃飽不太可能,但不遠處都有各式餐廳,所以也可以吃完正餐再來這裡,我點了杯熱可可搭配抹茶麻糬鬆餅,我自己是先設想鬆餅應該是屬於不那麼甜的那種,結果這是個錯誤,它的抹茶醬是屬於很甜的那種,不適合一個人嗑掉全部,加上我是搭配熱可可就更不適合了,最後我還是打包帶走了剩下的鬆餅。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如果你想一個人發呆一下,那一開門來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它有一排面向街道的位置,上面的磁磚還很特別,是六角型的,店裡至少有三種形狀的椅子,加上櫃台整潔明亮,你大概也會拿起手機或相機拍個不停。



結論是:非熱門時間是一個人的好地點,因為整間餐廳不會過於擁擠而且採光佳,鬆餅較適合二人以上食用,但如果你是螞蟻型的人可能就沒有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 MANO CAFFÉ 抹茶麻糬鬆餅
    全站熱搜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