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篇有重新補充一些,但還是重放一篇吧

 

近期可能時候到了吧,看到了一個很有趣同時也很厲害的網站,想必很多人私底下都在追這個網站,我覺得與Ruowen Huang一樣都是內心強大的修行者。

 

看了她寫得許多關於靈通的文章之後,我當初多少知道開第三眼其實要承擔的是更多的責任,然而在看了她寫的這麼多篇文章後,我好像有部份被點了一下,就是開第三眼,或是靈通,並不能讓我「開悟」,也不代表「開悟」,這才是我最想達到的境界,我是否能真的覺得「自在」,即使在低點的時候,我也不覺得那麼痛苦,我發現不能,與其開第三眼來達到,不如自己花時間找文章找資料邊過生活還比較有可能,因為兩者的體驗是不同的,能區分何時用頭腦何時用心靈,與開第三眼是兩回事。

 

綜合很多篇,裡面更有講到,有些人開了反而學壞的能力,而多了更多的業力,有些會跟我高我吵翻,結果還要找人解這個問題,有些是高我擔心覺知像過去世一樣擔了太多別人的功課與業力而使自己無法離開地球,也設定成不會開啟,而有些人的人生藍圖則根本沒有這個寫進這個體驗,想讓你好好當個麻瓜就好。

 

所以,現在,我暫緩這件事,也不是說不冥想,而是不執著這個結果,因為我無法確信自己是否能把持住自己,那開第三眼或是靈通,到時候反而是個災難。

 

顯化一定要有第三眼嗎?這應該是不用,要不然很多麻瓜活得那麼好是在活假的?

 

而如果真的在這輩子開了第三眼,別的體驗不說,學著背負更多責任卻是一定的。

 

就這樣吧,心態上順期自然。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