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死,是因為想活得好!

得青光眼的三年,我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前二年,是每天早上起來都會問自己是否要去死,我真的有想過該如何去死,不過這世上沒有百分之百的自殺方法,至少以我目前的環境與資源,何況我會想死,不是因為真的覺得人生沒有想做的事或是無聊,一來是這件事打亂了我的計畫,很多事我變得不能做,二來最可怕的事,是這件事的結果,我能掌握的實在不多。

所以我會覺得那還不如去死還比較輕鬆,這樣一切就會重新開始,當然接下來我又想到,如果我的下輩子還是碰到同樣的事該怎麼辦?這樣去死就沒有意義了,

因為下輩子還是要碰到這件事啊~~~~

所以我只剩下一個答案,一個我已經看見,但又很不想承認的答案:我只能好好的過完這一生,這樣我才能證明我是多麼努力的去接受與面對、處理這件事,我才可以理直氣狀的跟神說,我可是有好好把這題答案給做完。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