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得青光眼之前,我覺得自己算是樂觀的,雖然容易感傷,但覺得自己還算是幸運,也覺得自己應該沒有這麼容易被擊倒。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徹底。

前二年是每天都在一種難過的狀態,我完全無法接受,第三年下半年才好轉,是一個星期內,我可能會有兩三天突然很難過,現在來到了第四年,說實話,我還是會難過,最近又一直想到這個讓我難過的點,依現在受損的程度來看,我覺得自己最快二十年就會失明,好一點三十年,如果這方面的醫療都沒有進步的話,我最近一直想到這一點,光這點,就連到我想死的這個想法,怎麼辦呢,明明我是想好好活著的,明明我還要過完我的人生的。

 

等到以後錢比較充裕一點,我打算找心理醫生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