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ean%5Cs Eight.jpg

 
先結論,瞞天過海第一集還是最經典,不過女版會期待第二集
 
此片演技上最可以發揮的就是Anne  Hathaway了,看她假裝很過癮,而讓我驚訝的是飾演小偷的韓裔Awkwafina,以為只會像小顏一樣出場很少,沒想到不只一套服裝角色,不過想想也是,她是扒手,我真的覺得這些大咖都只用了10分1的演技,每個角色大都是個人魅力的展現,這也是這部的賣點,雖然故事太簡單也太過順利,角色設計上又刻板印象,但你還是會喜歡這部電影,個人覺得最可惜的地方是Sandra BullockCate Blanchett沒有像George Clooney與Brad Pitt一樣的默契,更正確一點講,我感覺不出來她們是至交(但餵Cate那裡有點故意GL的fu),這點出這部片的問題之一,感覺出演員時間不多,好像在一起共事的畫面也偏少,當然你可以說他們因為要分工合作,不過原版卻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但票房竟然比原版第一集好,看看第二集可不可以減少這種破碎感。
 
Helena Bonham CarterSarah PaulsonMindy Kaling也都描寫得太少,喔,忘了講,我喜歡Rihanna的詮釋,慵懶卻維持注意力,Dakota Faning感覺時間不夠,沒有比較她設計師被搶走後她的反應,有頭沒有尾,這樣客串不夠吸引人。
 
所有電影都一樣,好不好看跟劇情刻劃的方式與力道是成正比,所以角色上深度不夠覺得可惜,我真想多知道每個要角的背景或個性,但至少這部是很優質的商業爽片,看完心情很好,還提了一個女性在這地球目前的狀態,不引人注目。
 
這集有大量的時尚品牌與珠寶置入,除了卡地亞的豹系列我認出來之外,其它什麼時尚名人、品牌我一概不知,知道的人看這部片應該會有更多的驚喜,總覺得這元素會在續集延續下去。
 
最後講講預告片的問題,在這資訊越快速的時代,宣傳的影響時間也縮短,網路的發達,隨便都有人拍到片場照,英雄電影熱門,解析影片的人變多,如何吸引人去看電影好像成了片商的挑戰,我個人是覺得片商處理偏了,現在預告片的內容有些畫面不會出現在正片,我個人現在也只能接受了,而沒有錯,這部片也是一樣,有些段落沒有出現在正片中,還是這是藍光的宣傳手法,是有多少好東西被剪掉了?
 
很期待第二集,只是如果我有這麼多錢,才不會這樣花,所以第二集可以不要再用錢花光這理由了嗎?最好美國人都這麼不會為自己打算。
 
圖片來源:IMDB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