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武漢肺炎肆虐,韓國卻發生了一起引發亞洲各國震驚的大事,是之前已經報導過N號房事件,我本人對類似的事件處於一種無助的麻痺狀態中,因為這世界掌權者還是男生的天下,對這種都只是輕判,台灣也是如此,發生了太多次,所以我現在是從憤怒轉為無奈,現在疫情的發生使生活變得綁手綁腳了起來,我只知道我離我理想狀態的第一步更遙遠了,計畫看來要被迫往後延,所以今年重點變成要想辦法把自己維持住,反而對此事麻目,講難聽點,除非有人私下買殺手殺他,要不然這些人依然爽爽的過日子。

 

接著台灣的一位脫口秀主持人表演了一個段子,引起了極大的兩極反應,一群人支持他,一群人罵他,呱吉也站出來說出他的真實經歷,,而我也把影片給看完了,我想說的是,我個人是支持博恩的。

 

沒有人,真的沒有任何人,會說自己被性侵是假的,因為那是一種你絕對不會想經歷的事情之一(當然少數特殊案例例外),那不是一種你會想說出來高興的事,那比較容易變成影響你一生的痛苦的事,如果當事人沒有努力去面對,承認自己受傷,需要幫助,這最後的結果可有可能就是你的人生被毀掉。

 

對我性騷擾的人現在還活著,而且依然不尊重女性,重男輕女,我之前接受了身心靈的治療(第四次的催眠),這件事的影響才算是過去,現在我只知道把自己過好, 遠離那些人, 努力活出理想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因為那種人,真的不在乎他做的這件事,對你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恩 呱吉 男性被性侵
    全站熱搜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