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三月的時候,某一天,異常的很想念你,然而我卻不知道這股情緒從何而來,結果我在第二天的早晨我夢見了你,夢裡不知為何出現另一位我在不同時期認識的友人,但是我選擇壓低雨傘與他擦肩而過,,在夢裡我好像是來這裡買日常用品(很奇怪我竟然住在一個觀光區附近),原本要走了但又決定再逛裡面的商場,前面好像有家商店在賣本地紀念品,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會走進去的店,奇的是,我知道我會碰上你,接著我就看到了你,你低頭看著擺在地上的紀念品,一邊與別人講著手機,很神奇的是我可以聽到你們的對話內容,你正在與另一邊的人確認要買的紀念品是什麼。

 

我走上前到你的視力範圍內,然後我開口了

「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你第一次停下來抬頭看了我一眼,神情似乎在回想,

(夢這裡好像出現從他視角看見的我,乍看臉也有點不像我)

我接著再說:

「原來我變那麼多啊,你竟然認不出我?」

 

結果你衝過來用右手打了我四下,然後擁抱我,紥紮實實的,右手還拿著摺疊雨傘(夢裡角度變成從我後面的角度看) 

我說了一句:

「我好想你!」

 

下一刻,我立刻從夢裡醒來,看了一下時間,離我起床時間還約有四十分鐘,那是一個上班日的早晨,我知道我只能趕快把這個夢記錄下來,因為我已經忘了你在與朋友確認紀念品的說話內容是什麼,過了一個星期多,我再度夢到了你,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次我們見面了,還走回了你家,我問我們多久沒有見面了,你說有四十九天,我說也還好啊,你沒好氣的對我翻了一個白眼說:「很久,好嗎?」,之後你說你累了想睡一下,我也躺了下來準備補眠,我只記得這部份的對話。

 

直到第二次的夢,我才覺得這不是巧合,我推敲了一下,我害怕的不是這個結果,而是現實中我根本沒有辦法知道你的下落…


十年了...至少十年了......

 

 

只好聽這首歌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