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看了他幾篇文章,我的心就受到無比的震憾,覺得他懂,也開始對他寫的書感到非常好奇,我立刻就把《老神再在》從圖書館借來看,第一頁那句:『你需要誰來證明你的價值嗎?』就直接讓我噴出淚來,很快的我把這本書給看完了,內心激動不已,那時候發生了件神奇的事,書裡面說,在看這本書時會發生奇蹟,我記得最後我是哭著看完它,我哭得有點累,在書裡面有提到呼吸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活著,所以我不自覺得閉上眼睛,開始吸氣、吐氣,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我覺得自己來到一個最接近永恆的地方,那裡讓我感到非常平靜,之後我再度張開眼睛的時候,時間好像只過了十幾分鐘,然而我卻覺得自己在那裡待了一小時,瞬間我傻了,因為我真的感覺到明顯的時間差,這件事讓我驚訝好久,當然不是說看了書問題就解決了,那時候他的臉書上有一些被他催眠拍打的心得,最後我下定了決心,覺得既然要走(還有不甘心),不如就去找他看看,所以我預約了時間,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出發前往他的住所。

 

之後就是五次的催眠體驗,文章都在「老神再在的啟發」這個項目裡,這裡不多說。


信仰走到此時,慢慢的降低去廟裡問事的習慣。

我當初其實以為自己就這樣隨著明杰的文章繼續修行下去,結果不是,因為我在裡面依舊有很多迷惑,關於豐盛的法則是在搜集資料後有了更多的回答,我目前還是沒有想通,因為有些根本就是字面上的互相矛盾,不過每個身心靈的分享者用字習慣都不同,然後你就會發現,同個概念他講你無法理解,但另一個人說卻觸動你的內心,你馬上就能明白意思,所以我現在同時在看的身心靈文章或影片就變成好多人,你不讚同A的某部份觀點,但卻讚同B對這部份的解釋,或是你根本都不喜歡,然後就找到了C的文章,結果就是我看了各式各樣的分享文,可能不完全是身心靈的文章,而是混合了許多面向。

我第一次只知道,我知道了更多的不知道,宇宙太大了,不管是觀念上,或是實際上對這個物質場域的描述體驗,每個修行者看見的說明的方式都不太相同,不過我非常感謝他們的分享,因為我確定目前我還沒有做到這樣的功課,因為我基本作業都還沒有寫完啊!

結果人生活到了這把年紀,到了西元2019年9月19號,我才真的有一次體悟,靈魂投身到物質世界的原因,其中一個的目的是什麼,就是學會自己做主,學習承擔這個決定的所有後果,以前,以為聽父母的話就是好的決定,後來以為聽神佛的話就是好的決定,再來以為聽身心靈老師的話就是好的決定,最後才發現自己應該為自己做決定,因為自己的靈魂本質早就具備所有的力量,只是你能在這個物質世界中用出多少,就看你的價值觀來決定。


沒錯,所有正派的身心靈或是靈修的分享者、工作者,都會告訴你,想真的提升自己,直接面對生活課題去執行是最快的方式,而且真的只有自己能幫得了自己,他們能做的就是引導。


補充:

而我近來確認一個觀念,吸引力法則是好的會吸引好的,壞就會一直吸引壞的,當你發生不好的事,要趕快排解負面情緒,或是不要與其它的事連在一起負面解讀,每次把它當作單一事件來處理,而如果它還是一直重履發生情況沒有變得一次比一次好解決,則代表裡面有個功課你沒有做,我想我的牙齒事件就是一個例子,如果我有那種不怕找不到好牙醫的自信,而不是被牙醫的話語引發了自己找不到的恐懼,我想我不會花那麼多錢在這上面。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