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原本只是單純認為這是一部主要講時間的電影,主要看的是其剪輯技巧。

沒有錯,但結局卻讓我很難過,因為主角寧可活在自己創造的謊言中,也不願面對這一切已經結束的事實。

某方面來說,我很討厭這個結局,明明有其它辦法可以破解。

比如說,他只要加上年月日時間來紙本記錄,再加上錄音帶錄音,應該就能可快知道他任務完成了。

明明警官也知道他記不了事情,為何不幫他在殺人的當下,寫下他任務已完成的記錄,或是錄音給他聽,這樣如果他要繼續假裝自己不是那個記憶缺失的人,那結局就能更說服我。

他周圍的人說什麼讓他這樣做比較高興,對他比較好,屁,你們其實也只是想利用他罷了,當然男主角個性非常堅持,但一定有其破解方式,如同我所說的,但是你們沒有去試。

 

我沒有流淚,只是悶到像是沒有眼淚的哭泣,主角太可憐了,這是我看完的直接想法。

 

不過兩位女配角都號驚訝就是了,實在很難想像自己熟知的演員,過去曾演過與自己知名角色氣質差那麼多的電影。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