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在分類裡「老神再在的啟發」分享自己一些經驗,只是好長一段時間後,我又找到了新的人生觀念,更能看到一些自己的盲點。

接著我發現,這與我過去這段經驗不相同,甚至是相反的方向,所以我決定把這段文章收起來,

在此我只能提醒你,你的靈魂本身就有力量,你不需要依靠任何宗教或這方面的物品,比如為了考試買給加持小物之類,或買水晶認為這樣能帶財,你自然會獲得許多靈魂、高靈的幫助。

賺錢不易,好好生活,就是身心靈的修行,不需要額外花錢在身心靈的信仰中,想療傷,看心理書籍或去心理諮商效果都會比你使用能量療法來的好,代價會少很多。

不要想速成,我以前也是犯了錯,所以現在我現在卡關才更讓我痛苦,沒錢才是最麻煩的事。

我目前依然是麻瓜,要面對的議題依然還在那裡,很痛苦,但問題的唯一解,真的只有一種我們最討厭方法:直接面對。

不管如何,你一定會碰到與我一樣的課題:學著愛自己,這大概是我目前最難的事,卻也是最重要的事!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靈性
    全站熱搜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