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心情有點煩躁,有些事多了點變動,一直在問自己這次是否還是要善良以對,是否要直接執行備用方案?因為這會影響到我是否能在今年順利搬出去住,接觸身心靈到現在,發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信念及做法,所以觀念開始處於一個矛盾的狀態,但真實情況是,這不可能矛盾,所以一定是我有那些觀念還沒弄懂,所以對於這次的人加去年的爛事有了好幾種應對方法,但我目前還是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要我選擇做法A還是B,這種事情才不會找上我?還是這只是告訴我該更專注在自己想要顯化的事物上,因為大腦偏向記壞事而忘了發生的好事?

 

我最近也思考著,是我顯化豐盛的方式有那裡不對,為何只是一個成為自己的第一步,我從去年開始到現在都還沒有達成?



 

想想,心情異常的沮喪起來。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