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是高我還是指導團隊與做了什麼還是與宇宙申請了什麼(目前依然看不到,但我相信這個說法),好不容易有段時間可以做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突然間我完全不感興趣了,對於自己的生與死也不在乎了,那其實是一樣的事,被老天現在收走也沒關係,誰對我的死難過或不難過這也不重要,別人如何看待我,我怎麼如何看待自己,對於自己接下來想完成的事有沒有做都無所謂了,有沒有豐盛也無所謂了,有沒有錢去過想過的人生,這輩子還沒做卻想做的事,無所謂,PS5要不要買,不重要,另一半要不要找,沒差,Killing Eve是什麼結局?我不在乎,好壞皆可,拍爛也只是業界常見的現象,好吃的食物沒吃也沒關係,遇到志同道合還是相看不順眼的人也都好,那本書沒有看,小說沒有讀,那些地方沒有去,什麼續集電影,有什麼劇情,總之,我都不想體驗了,死亡也只是開啟另一個想體驗的藍圖,業力條件不管是不是比地球寬鬆,在第幾維度,會遇到誰,都變得不重要了,因為我不想體驗了,只是什麼都不想思索也不想感覺了,不想有過去,也不想有現在與未來,不想重覆體驗一個從無到有又沒有,然後又有的過程,只想處於一個「無」的狀態,就是一個消失的概念。

 

然而,靈魂是不滅的,所以以上我說的事是不可能的,而且過去的我,從不認為自己會無事可做,會過膩這個生活,畢竟還有好多事我都沒有做到,沒有在這個場域顯化。

但今天我竟然頭一次感覺到這種念頭,這種想法,我不想努力了,別人認為我是個爛人也很好,我知道任何一個人都沒有辦法減損我的本質,但連其它維度,其它星球,其它生活不想上去的想法是那招?

我怎麼會蹦出這樣的想法,這個「我」是誰? 不是只有一個我嗎?

 

明杰曾說,如果我沒有繼續面對生活,是會被老天收走的,我現在倒想問問源頭,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我失去了想體驗的心,即使現在這一刻當場離開肉體,我也不想寫新的生命藍圖,可不可以跳出這個靈魂一定要進化的規則,我不想再爬重覆的階梯,我的靈魂可不可以重新回歸於祢?你可以把我回收嗎?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失去靈魂不該失去的活力。

 

另外,我真的在心靈上某種程度受夠了這世界的規範,當初我們怎麼讓地球變成這樣呢?每個靈魂來此地應該都能做想做的事,每個人都該分到資源,並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而不是活在這種需要競爭需要有階級需要金錢才能活下去的規則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了想體驗的心
    全站熱搜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