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拿回自己的力量。

 

今年下半年發現了Ruowen Huang的影片,神奇的youtube演算法,看過一次就驚為天人,順便幫她打書一下,最近她才剛回台灣辦了新書簽名會,錄影片的主要用意是怕有一天來不及回答兒女的問題所錄製的,其中有一則影片有講到,松果體的能力在出生時還有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出生不久就被關閉,不過Ruowen Huang曾在過去的影片反對去做這件事,原因她有說明。

 

我個人一開始對這件事沒有興趣,因為我並不想拿第三眼去看什麼前世,並擔心自己不小心會招來頻率較低的精神能量體,由於「為何我會得青光眼?」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都沒有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最後決定,乾脆自己去問,自己去看,我之後也想去看納迪葉,如果能自行驗證那再好不過。

 

最近得到的最滿意答案是來自郭葉珍老師文章(https://www.facebook.com/everythingsoeasy/),其中標題為《無常是常態》,加上下面一位網友林光一的回覆,這幾年的絕望感瞬間少了很多,原來我只是體驗了什麼是無常(雖然事後證實,我的傷口依然未好),之後老師有再以《無常來,一切成空時》作補充,我才知道為何活在當下如此的重要,又該如何活在當下。

 

回到問題,到最後還是回來想處理青光眼所以才決定要開第三眼,而且人生如果可以更輕鬆更好玩,發現了外掛,當然要想辦法使用。

 

雖然目前開啟的徵兆很少,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2020年6月15日

 

近期可能時候到了吧,看到了一個很有趣同時也很厲害的網站,想必很多人私底下都在追這個網站,我覺得與Ruowen Huang一樣都是內心很強大的修行者。

 

我當初也知道開第三眼其實要承擔的是更多的責任,然而在看了他寫的這麼多篇文章後,我好像有部份被點了一下,就是開第三眼,或是靈通,並不能讓我「開悟」,並不代表「開悟」,這才是我最想達到的境界,我是否能真的覺得「自在」,即使在低點的時候,我也不覺得那麼痛苦,也能繼續往前進,我發現不能,自己花時間找文章找資料想通,能區分何時用頭腦何時用心靈,與開第三眼是兩回事。

 

所以,現在,我暫緩這件事,也不是說不冥想,而是不執著這個結果,因為到時無法把持住自己話(因為開了會知道很多東西),那開第三眼或是靈通,到時候反而是個災難。

 

7月初

結果事實在於想與不想間擺盪,其實我是多心了,最近眉心有開始些許感覺,現在還是無法分辯小我,不過還是要看高我如何設定藍圖,只是每個人開得情況也不一樣,我想應該是會讓我開的吧,看了小湛的文章,一些規則說明文章,覺得此刻無法向任何物質世界或是高靈等請求協助,因為一切還是在於自己的開始行動,但此時我需要勇氣,我該向誰祈禱?那個創造一切的神?

 

 

年底補充

我不知道別人的體會過程,但是我覺得我的版本是這樣,關於開第三眼,應該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我的基本課題並沒有做好,金錢課題,放眼望去,與我同年的可能都已走了一段路有了,所以能不能開這根本不是問題,因為這已是進階題,而我現在還陷在一個情境中出不來,即使我知道這件事不是真實,卻找不到出去的門…

 

 

 

 

 

arrow
arrow

    馭幻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